黄东英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个人简介 更多>
黄东英 业务主任
预约咨询
资格证号:00201011442000000085
执业证号:02000244200000202013000931
所属机构: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所在地区: 广东 中山
关注我: 新浪微博
微信
黄东英的名片
轻松存手机
保险资讯
买车票、机票时搭配的意外险有哪些?
2020-11-04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1

 买车票、机票时搭配的意外险有哪些?

1、汽车、铁路意外险

在购买汽车、火车票时,能在购票页面看到几种不同的价格。旁边也会有注释,哪一款是包含了交通意外险的。

小沃也去某APP与12306的购票页面里,查了一下附带可选的乘意险信息:

(可选乘意险的信息)(可选乘意险的信息)

我们可以看到,这些乘意险的投保限制极为宽松,除了要求是持有有效凭证乘车的乘客之外,就没有其他的限制了。

 买车票、机票时搭配的意外险有哪些?

保费非常便宜,几块钱就能买上一份乘意险。

保障内容的构成也比较简单,包括了意外身故、伤残和意外医疗两部分。

其中小沃查阅的这款汽车乘意险,还针对疫情推出了首次确诊新冠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障。

要注意的是,意外身故、伤残、烧伤以及新冠相关的责任扩展,都是出险即赔的,而意外医疗一般是根据花费的多少,再做相应的报销。2、航空意外险

购买飞机票时可以搭配购买的保险,有意外险、延误险,或者二者的组合险。

以某APP来举个例子:

(某APP上购买航意航延组合险页面)(某APP上购买航意航延组合险页面)

我们可以看到,这款APP提供的是一份意外险和延误险的组合险。

保费会比汽车、铁路乘意险更高一些,根据保额不同,分为30元、40元、50元三档。

保障内容分为意外和延误两部分。

意外:这部分包括了意外身故、伤残、烧伤赔付,以及意外医疗报销。

同样针对疫情现状,新附加了新冠相关的责任扩展。

延误:这部分则是在航班延误到达一定时间后,给予一定金额或代金券的赔偿。

购票时搭配的延误险大多数时候都用不上。

如果航空起飞延误在10分钟以上,4小时以下,那么只能获得一定的机票代金券。

如果想要实实在在地得到金钱赔偿的话,航班延误至少得在4小时以上才行。

而大部分航班即使会晚点,也不会晚这么久。02 有必要购买这些意外险吗在了解了具体的内容之后,我们再来讨论一下它值不值得购买。

如果你此前并没有购买意外险的话:那么小沃建议你最好买一份。

虽然说意外发生的概率非常低,但是谁也不能排除这个风险。

那些发生了意外的人们,在意外发生之前,也坚信意外不可能降临到自己头上。

但如果等到意外真的发生,再来后悔也来不及了。

而购买意外险,花几块、几十块就能把身故、全残风险转移到保险公司头上,这其实是一桩很划算的买卖。

如果你已经购买了意外险:那么小沃认为可买可不买。

市面上可购买的意外险保障责任更加全面。而且买一次就可以保一整年,不用担心保障断档。

不仅包含了意外身故、伤残保障,还有有机会选择附加意外医疗保障、意外住院津贴、猝死保障等等。

保费也非常便宜,基本都在两三百左右。

以众惠相互小幸运为例,一年299元的保费,平均下来只需要0.82元/天。而购买高铁、飞机票时搭配的意外险,短短几个小时的行程就动辄要几十块的保险费。

对比起来,是不是很不划算呢?

不过意外险的赔付一般是可以叠加的,所以如果大家还是想购买的话,也没有问题。03 小沃总结意外险是杠杆率最高的险种之一,能以一两百元的保费撬动起几十上百万的保额。

所以小沃也一直在强调,意外险作为基础险种,是必须要配置上的。

不过比起在购买高铁、飞机票时搭配的意外险,自己去主动购买的意外险会更加划算一些。

法律免责声明:本网站并非太平洋保险的官方网站。太平洋保险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、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。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、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,太平洋保险不做任何担保,亦不做任何陈述。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。太平洋保险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。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太平洋保险官方网站www.cpic.com.cn上的介绍为准。
Copyright ©2008-2024 沃保网  太平洋保险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2113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3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